露營車漫遊。宜蘭、花蓮、台東經典四日遊

台灣子網首頁 > 精選行程 > 露營車 > 露營車漫遊。宜蘭、花蓮、台東經典四日遊

想體驗露營車旅行嗎?開著露營車就像帶著一個舒適的家去旅行,生活方式不再受限於鋼筋水泥內。
設備完善的露營車,收納能力、舒適度、功能性、冷氣、沖澡、簡易的攜帶廁所缺一不可。撐起車邊帳,擺放好桌椅,不論是自己一個人或是跟三五好友一起在野外煮食、BBQ、煮杯咖啡或是茶,一邊聊天、一邊欣賞眼前壯麗山景或遼闊海景,耳邊不時傳來風吹過樹梢的風聲或海浪緩慢又規律的拍打聲,這正是開露營車旅行的最高享受!

》專人駕車帶玩帶拍照,省心又省力
》三年內新車體驗露營車公路旅行X營地生活之雙重魅力
》專人下廚的BBQ燒烤晚餐,在浪漫的夜晚享受專屬的桌邊佳餚
》早出晚歸開心玩,三五好友或是親子家庭都適合體驗的公路旅行
 
價格表:
包車人數 每人報價
四人包車 12,000NT
五人包車 11,000NT
航班時間
  • 航段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
    航空公司 / 航班
  • 航段:去程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台北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宜花東
    航空公司 / 航班:露營車
詳細行程
1
Day
約定地點集合出發→外澳沙灘→蘭陽博物館→頭城老街→露營區→海陸BBQ晚餐
鈦美旅行社-露營車漫遊。宜蘭、花蓮、台東經典四日遊
蘭陽博物館
是一座與大地共生的建築,建築主體建造在烏石港礁遺址的西北側,以便完整保留濕地的自然生態,因特殊的建築外觀,成為宜蘭的著名地標。主建築物融入北關海岸一帶常見的單面山的形體。也為了呈現蘭陽平原四季的田野色調,以韋瓦第的四季主旋律做為發想,外牆採用有質感的石材,做排列組合,仿造單面山的岩石紋理,並隨著四季與天色的光影變化而有不同的色調。在館內常設展主題結合建築特色,由上而下分別設立山之層、平原層、海之層、時光廊,藉由這些展覽來表現宜蘭的地理環境、人文歷史以及豐富的自然生態。
鈦美旅行社-露營車漫遊。宜蘭、花蓮、台東經典四日遊
【外澳沙灘】被稱為港澳海灘或港澳沙灘,位於當年船隻雲集的烏石港之外,因此稱為外澳。 外澳海灘在烏石港的北面,擁有廣大平坦而乾淨的沙灘,一波波潔白的浪花打上岸來,隱約可見遠方的龜山島,除了可戲水外,這裡也是飛行傘、衝浪…極限運動的集中地。
【頭城老街】紅牆黑瓦的頭城老街是頭城最古老的街道,以前稱為頭圍街,因為鄰近當時蘭陽地區唯一商用烏石港,在清朝成為最繁榮的經濟中心,而牆上斑駁的痕跡,見證了整個老街興盛與衰落。 ... 呈現南北走向的街道,兩端各有福德祠,包圍著擁有各時期風格的老街,並成為台灣連續劇中的拍攝場景。
  • 早餐
    方便活動,敬請自理
  • 午餐
    方便活動,敬請自理
  • 晚餐
    海陸BBQ野餐+飲料
2
Day
天空之境沙灘車(1小時)→浪洄瀾潛貨櫃屋基地→周家蒸餃→雲山水夢幻湖→新社海景梯田→北迴歸線地標→露營區→晚餐
花蓮
花蓮是自然之神特別眷顧的地點之一,台灣這片土地上最美麗的驚嘆號!今天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乘著露營車,戴上耳機挑選幾首適合旅行的音樂搭配沿途的鐵道美景,脫離城市的喧擾。車子行駛在上風景優美的道路上,窗外滿滿是壯麗山景以及美麗海景,今天又會有甚麼令人難忘的回憶呢!?
鈦美旅行社-露營車漫遊。宜蘭、花蓮、台東經典四日遊
鈦美旅行社-露營車漫遊。宜蘭、花蓮、台東經典四日遊
鈦美旅行社-露營車漫遊。宜蘭、花蓮、台東經典四日遊
【天空之境+沙灘車】崇德海灘是花蓮許多人體驗沙灘車的地方,在沙灘上奔馳的快感,騎乘過程中欣賞海邊的風景,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留下一張張美好的回憶,在這周邊安排了許多網美必經的拍照地點,讓專屬的攝影師幫你們完成這個網美夢,只需要您在這裡擺上你最愛的姿勢,讓您的回憶畫上最美好的一筆!
【雲山水夢幻湖】位於花蓮壽豐鄉,花東縱谷中央山脈及海岸山脈之間,占地約24公頃,其中夢幻湖面積大約4公頃。 湛藍的夢幻湖水來自中央山脈,水質清澈,在陽光照射下產生動人景致,加上兩旁雲山水美景倒映在湖面上,如夢似幻的美景,讓它有「夢幻湖」之稱。
【新社海景梯田】全台最大的階梯式梯田,海天一線無邊際的稻浪與太平洋的蔚藍海岸,稻田隨風飄看的藍色海岸像是一幅畫景色好療癒,新社梯田是季節限定,可以看見稻田與海岸一線天的美景,來花蓮海岸可不能錯過喔。
【北迴歸線地標】位在瑞穗舞鶴台地,白色日晷造型的北回歸線標誌,是旅客經過舞鶴台地時必拍照的景點,而公園內周遭設有巨大茶壺造型的裝置藝術與休憩區,在公園兩側的木製迴廊中,設有許多跟天象、氣候、節氣、地球科學等相關的解說牌示,夏日時這裡還會舉辦夏至235的活動,吸引人潮前來探訪吃美食、看表演。
  • 早餐
    輕食早餐+水果
  • 午餐
    周家蒸餃&包子
  • 晚餐
    海鮮熱炒晚餐
3
Day
臺東大學圖書資訊館→鐵花村→鹿野高台→滑草體驗→大草原露營區→平台夜間觀星
鈦美旅行社-露營車漫遊。宜蘭、花蓮、台東經典四日遊
台東
臺東有高山、縱谷、溪流、海洋,這裡是一個沒有邊界的自然教室,可以全然的放空,享受自在愜意的慢活步調。豐富的自然生態與物產。好山好水孕育出好米、茶葉、金針花、釋迦、柴魚、旗魚等,台東最純淨、美味的驕傲。 除了自然與美食外,這裡更完整的保留了阿美族、卑南族、魯凱族、布農族、排灣族、達悟族六族的文化和慶典特色,豐富多元的文化風貌,是在自然與人文都值得慢遊體驗的美好城市。
鈦美旅行社-露營車漫遊。宜蘭、花蓮、台東經典四日遊
鈦美旅行社-露營車漫遊。宜蘭、花蓮、台東經典四日遊
【臺東大學圖書資訊館】圖書資訊館外形像座綠色小山丘,從不同角度欣賞,神似埃及金字塔;此圖書資訊館同時也是座綠建築,藝術建築特色吸睛,館內收藏豐富,同時兼具讓學子學習與旅人觀光的優點,開放至今也被旅人列為東台灣最美的圖書館,來訪休閒散步,登上圖書館眺望山景更愜意。
【鐵花村】為觀光局「國際光點計畫」的第一個正式營運據點,由臺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共同打造的音樂聚落及在地發芽的慢市集,可說是臺東的音樂集散地,如茵的草地,高大的老樹,散發一股自在、悠然的氣息。
【鹿野高台】高台擁有絕佳視野,能夠一覽整個高台地區與卑南溪谷底的田野景色,由於其特殊的地理條件,也是臺灣東部一處優良的天然空域活動場地。每當暑假時分,正是鹿野高台進行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的好時機,而平時沒有熱氣球活動時,這裡是滑草的熱門場地呦。
【平台夜間觀星】少有大樓遮蔽的臺東天空,湛藍的顏色總是令人迷醉,當夜幕低垂時,少有光害的夜空,被點點繁星裝飾,躺在大草原上賞星空、聽著陣陣浪濤聲觀星入眠,還能透過星空音樂會來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從海岸到山野間,只要仰望臺東的天空,就能看見令人屏息的滿天星斗。
  • 早餐
    當地特色早餐
  • 午餐
    方便活動、敬請自理
  • 晚餐
    親手料理美味晚餐+飲料
4
Day
上伯朗大道→金城武樹→石梯坪→大石鼻山步道→山度空間→炸彈蔥油餅→返程
鈦美旅行社-露營車漫遊。宜蘭、花蓮、台東經典四日遊
小度假的尾聲
行程的最後一天步入臺東,踏著前人的足跡,可以巡訪的不只是景點,台東就像個大圓環,連結了歷史人文、生態與自然,豐富且多元,不妨放慢腳步,細細品味這個被山海包圍的迷人地點,每踏出一步會發現驚喜不斷。
鈦美旅行社-露營車漫遊。宜蘭、花蓮、台東經典四日遊
【池上伯朗大道】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
【石梯坪】經內政部劃定為花東沿海保護區內的自然保護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設立之後,將此地劃設為石梯坪遊憩區。 石梯坪遊憩區以特殊的地質聞名,整個地質剖面約100公尺,底部有約30公尺厚的安山岩熔岩,具有柱狀節理。上方被白色的凝灰岩和火山礫岩所覆蓋,而剖面的頂部為岩性疏鬆的白色中酸凝灰岩,可見得為陸上火山噴發的產物。
【大石鼻山步道】 是一個一生必來一次的山陵線海景優美的步道,漫步在山陵線俯瞰花東海岸藍色大海,360度無死角的眺望步道海景,賴在這裡看海,心情也跟著洋溢幸福。
【山度空間】今夏最夯的IG打卡點之一,可以眺望美麗太平洋,隨處都是超殺記憶體的點。窩在球形玻璃鞦韆裡,望著大海與晴空,享受屬於自己的碧海藍天。
  • 早餐
    當地特色早餐
  • 午餐
    外帶池上便當
  • 晚餐
    方便活動、敬請自理
  • 溫暖的家
費用相關說明
※ 四人包車出遊 每人報價12,000NT
※ 五人包車出遊 每人報價11,000NT (五人會比較壅擠、建議四人為佳)
|團費包含
1、行程門票費用
2、露營車停車費
3、露營車油資
4、露營地場地費
5、保險
|團費不包含
1、行程所未列出之旅客私人行為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