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車悠遊。九份遊玩野餐一日體驗

台灣子網首頁 > 精選行程 > 露營車 > 露營車悠遊。九份遊玩野餐一日體驗
標籤: 露營車

想體驗露營車旅行嗎?開著露營車就像帶著一個舒適的家去旅行,生活方式不再受限於鋼筋水泥內。
設備完善的露營車,收納能力、舒適度、功能性、冷氣、沖澡、簡易的攜帶廁所缺一不可。撐起車邊帳,擺放好桌椅,不論是自己一個人或是跟三五好友一起在野外煮食、BBQ、煮杯咖啡或是茶,一邊聊天、一邊欣賞眼前壯麗山景或遼闊海景,耳邊不時傳來風吹過樹梢的風聲或海浪緩慢又規律的拍打聲,這正是開露營車旅行的最高享受!

》專人駕車帶玩帶拍照,省心又省力
》三年內新車體驗露營車公路旅行X營地生活之雙重魅力
》專人下廚的BBQ燒烤晚餐,在浪漫的夜晚享受專屬的桌邊佳餚
》早出晚歸開心玩,三五好友或是親子家庭都適合體驗的公路旅行
 
價格表:
包車人數 每人報價
四人包車 3,290NT
五人包車 2,790NT
航班時間
  • 航段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
    航空公司 / 航班
  • 航段:去程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台北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九份
    航空公司 / 航班:露營車
詳細行程
1
Day
象鼻岩→黃金博物館→黃金神社→九份自在草堂→九份老街→BBQ野餐→露營區:九份自在草堂→返程
象鼻岩→黃金博物館→黃金神社→九份自在草堂→九份老街→BBQ野餐→返程  /露營區:九份自在草堂
九份老街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電影場景相似的老街,街道由「三橫一豎」等四條道路為主,孤懸在山丘上的山城,以能鳥瞰基隆嶼山海險峙,霧雨迷濛的美景而聞名。在九份老街可逛逛特色紀念品店,及品嚐在地美食,沿路上充滿懷舊的建築也讓人不禁駐足欣賞,若是想暫時遠離熙嚷的街道,不妨走入九份的茶屋,九份的茶屋各具特色,除了品茗之餘,包括陶瓷茶具的捏製巧思、來自臺灣產地的各式茶葉、茶的烹煮方式與茶道、茶屋的設計與生活美學、精緻茶點餐飲及四季晨晚各異的山城景緻,駐足在此泡上一壺好茶,享受悠閒的時光,欣賞專屬的山城美景。夜晚的九份,商家燈火鼎盛的美麗景象,別有一番風味,不妨在此留宿一晚,感受有別於白日的不夜風情。
象鼻岩→黃金博物館→黃金神社→九份自在草堂→九份老街→BBQ野餐→返程  /露營區:九份自在草堂
象鼻岩→黃金博物館→黃金神社→九份自在草堂→九份老街→BBQ野餐→返程  /露營區:九份自在草堂
【象鼻岩】位於深澳岬角,無論從任何角度都像極了大象頭跟長長的象鼻,加上海風、海水侵蝕而形成現在的海蝕洞,搭配岩石的沉重感,彷彿來自遠古的巨象。因沿路都是經過風蝕、海蝕的天然地形,所以前往象鼻岩記得穿上好走的鞋子,避免高跟鞋、涼鞋等,才能平安順利地見到可愛的大象呦。
【黃金博物館】位於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的山城裡,擁有豐富的歷史人文與自然資產,是臺灣首座以生態博物館為理念所打造而成的博物館,以資產保存為主,強調永續發展及舊建物的再利用,結合在地的力量,進而帶動區域發展。
【黃金神社】又名金瓜石社、山神社,為日治時期的興建之神社。台灣光復後,神社遭廢除並破壞棄置,現僅存有鳥居兩座、石燈籠四對、旗幟台一對及正殿石柱。後經認定後,被劃分於黃金博物園區園區範圍內的古蹟建築。 
  • 早餐
    X
  • 午餐
    方便活動、建議自理
  • 晚餐
    海陸BBQ野餐+飲料
  • 溫暖的家
費用相關說明
※ 四人包車出遊 每人報價3,290NT
※ 五人包車出遊 每人報價2,790NT (五人會比較壅擠、建議四人為佳)
|團費包含
1、行程門票費用
2、露營車停車費
3、露營車油資
4、露營地場地費
5、保險
|團費不包含
1、行程所未列出之旅客私人行為消費